加深沟通交流 促进服务增效——纳米所安全中心召开化学试剂及危废处置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高全所化学试剂(危险化学品)服务的质量,近日,纳米所智能安全技术研究与应用中心(以下简称“安全中心”)围绕“化学试剂及危废处置”工作组织召开了交流座谈会。所内各平台和课题组安全工作相关同志、安全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座谈会。安全中心主任连悦主持会议。 

  座谈会伊始,连悦首先介绍了召开这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做好试剂采购、配送、危废处置等服务保障工作,真正做到服务科研、保障科研。真诚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对安全中心危化品服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改进与提升服务质量建言献策。同时,代表安全中心向与会同志介绍了试剂采购合格供方评定工作、目前试剂配送、危废处置及试剂库房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目前试剂采购周期、配送模式、危废收集、智慧实验室(试剂)安全管控系统的使用等方面积极献言,与安全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填写调查问卷。 

  最后,连悦感谢与会同志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会后安全中心将根据意见和建议认真制定改进方案,跟踪改进进度并及时反馈,优化用户体验,提高服务质量,全面保障所内化学试剂及危废处置工作的高效运行。 

  与会人员会后一同参观了安全中心试剂智能系统,了解所内自主研发的“试剂智能安全柜”的研发和使用情况。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试剂智能安全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