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活性分析first show——激浪药物研发技术之中流

  湖风致远,十月枫红。102425日,由苏州纳米所生化平台承办的抗体药活性分析研讨会bioassay program迎来了全国各地的专业人士 

  此次抗体药活性分析研讨会邀请到了康宁杰瑞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徐霆博士,康宁杰瑞非临床部总监王媲琳博士,信达生物产品开发活性高级总监多佳博士和创胜集团分析科学、质量控制及工艺&产品运营副总裁施立明博士带来了抗体药活性分析的精彩报告。 

  作为开场嘉宾,徐霆博士从行业演进的宏观角度对antibody therapeutic,双抗的结构特点和技术发展,ADC药物开发以及抗体类药物发展趋势进行了精辟解读;王媲琳博士就抗体药物的作用机制及相应的临床前研究分享了包括单抗,双抗,抗体衍生物(ADC, Fc 融合蛋白)以及对应药物的研发实例多佳博士分享抗体药生物学活性方法的开发、验证以及在产品放行与表征中的应用施立明博士分六个部分分享了生物统计与相似性分析方法的基本数学原理和在bioassay开发中的具体应用 

  四位嘉宾的演讲精彩缤纷,既有宏观的介绍,又包含大量案例以及bioassay方法建立验证过程中的实践经验。与会人员根据嘉宾的演讲内容,结合自身的研发实践各抒己见,开展深入的互动讨论,此次会议为专业人士在抗体活性分析方面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纳米生化平台,对生化平台的服务项目有了深入的了解,为推动未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助于生化平台进一步发挥为周边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提供高水平科技支撑服务的作用。 

          会议现场

          专家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