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参加纳博会新闻通气会

  10月2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纳米技术产业博览会新闻通气会在苏州工业园区融媒体中心举行。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出席新闻通气会,苏州纳米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启飞应邀出席。 

  王启飞在发言中表示,纳博会为进一步集聚资源、聚力创新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和平台。苏州纳米所每年都深度参与到纳博会的筹备与组织工作中,策划组织各类主题分会、专题研讨、技术应用论坛以及科技成果的展览,众多主题活动已成为纳博会的常设板块。MEMS制造、柔性印刷、喷墨制造、分析检测、新型纤维材料等领域的专业主题分会,已有相当高的国际影响力和美誉度;半导体器件论坛和前沿材料产业应用论坛等技术应用论坛加深加强了科学研究与产业应用上下游的合作交流,推动了多项相关科技成果在产业上的转化应用;展览更是纳米所整体科研实力和形象的展示,展区不仅展示了纳米前沿科技的成果,还可以亲身体验感受纳米科技给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带来的便利。 

  本届纳博会将于10月28日开幕,会期三天,聚焦微纳制造、第三代半导体、纳米新材料、柔性印刷电子、喷墨打印、纳米大健康等热门领域。十多年来,纳博会已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纳米技术应用产业交流盛会,在国际上也成功树立了中国纳米前沿科技引领新兴产业成功发展的标杆,推动了科学研究与产业应用上下游的合作交流。 

发布会现场(图源:苏州工业园区发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