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条财局副局长林明炯一行调研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

  1022日上午,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林明炯、后勤保障处处长孙秀锦一行调研苏州纳米所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并指导工作。苏州纳米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邓强陪同调研。 

  林明炯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对实验站取得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纳米真空互联实验平台主任丁孙安汇报了实验站建设的总体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实验站“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进展以及项目后期规划。林明炯仔细听取了汇报,对该项目表示肯定与支持,同时也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实验站要重点围绕“卡脖子”问题攻关项目做好服务支撑,加强沟通,主动吸引优质项目、优秀用户团队,同时根据项目终端设备集成化的特点,充分发挥真空互联的优势,解决其他实验室解决不了的问题。他还鼓励实验站多产出高质量成果,争取在实验站的发展上再上一个台阶。 

  研究所纳米真空互联实验平台和资产处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