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携手银川共建银川(苏州)飞地科研成果育成平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建立“科技支宁”东西部合作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科研成果在银川落地转化,9月13日,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所长杨辉一行赴宁夏参加“科技支宁”东西部合作推进会。
    9月13日上午,杨辉一行赴银川市科学技术局、银川科技创新与产业育成中心参观交流,参观了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了解银川科技创新与育成中心的建设发展历程、院企合作模式和重点院区合作项目的发展情况,杨辉对其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赞赏,并表示希望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协同发展。
  9月13日下午,杨辉一行参加了宁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与科学技术部协商举办的“科技支宁”东西部合作推进会,会议由自治区主席咸辉主持,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探讨了新时代东西部的创新联动方式和创新驱动发展任务。会上,中科院苏州纳米所与银川科技局代表签署了《关于共建银川(苏州)飞地科研成果育成平台合作协议》,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会谈。
  9月14日上午,杨辉一行参观了银川滨河新区、苏银产业园区,就园区建设和项目引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探讨了可能的合作领域和合作项目。
参观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合作推进会现场
参观苏银产业园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