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专题调研组一行调研苏州纳米所

  912日上午,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汤明海率全省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专题调研组来我所考察,经发委相关领导陪同考察。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所长杨辉、所长特别助理景震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汤明海一行。  

  调研组参观了纳米所展厅,听取了纳米所的定位发展、人才团队建设以及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建设现状。纳米所12年来的发展离不开苏州市及苏州工业园区给予充分的政策与经费支持,纳米所也一直为地方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作贡献。通过立足纳米产业中下游成果转移转化,以公共服务平台为支撑,吸引了众多初创型科技公司入驻苏州工业园区,对苏州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起到积极影响和带动作用。 

  此外,纳米所作为江苏省唯一的科研院所入选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将激发苏州地区的创新创业活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进一步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参观纳米所展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