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一行来所调研

  8月26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率考察团来我所调研。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所长杨辉、所长助理王强斌、所长特别助理张宝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舒歌群一行。 

  在调研座谈前,舒歌群一行参观纳米所厅,听取了纳米所发展、人才团队建设、各个领域的科研进展介绍,并调研了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以及纳米加工平台,详细了解了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运营现状。 

  座谈会上,纳米所研究生部主任潘婷婷首先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情况和学科建设进展。纳米所将通过中科大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学院建设为基础,以学科建设为切入点做强本部学科。舒歌群首先对纳米所12年来的建设成如今的规模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一直坚持“全院办校,所系结合”的办学模式,学校拥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各个兄弟院所的大力支持。纳米所聚焦国家重大需求,以需求牵引任务带动人才发展,在学科建设上给学校很大的启示。杨辉对舒歌群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对纳米所人才培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继续加强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在新形势下为中科大的“全院办校、所系结合工作做出微薄的贡献。 

 

参观纳米所展厅 

 

调研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