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组织参加中科院2018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视频会议

  8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召开院党组2018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议。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代表院党组传达2018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主持会议。 

  723日至26日,2018年夏季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对全院改革创新发展若干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研究确定了下一步发展思路和若干重大科技任务、重大改革发展举措,对全院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院党组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和工作部署、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全面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传达会上,白春礼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侯建国对院属各单位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也提出了五个紧密结合要求。 

  苏州纳米所所领导、职能部门中层干部、科研骨干代表、党支部书记、委员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适逢院党组巡视组向苏州纳米所反馈巡视意见。结合巡视整改工作,苏州纳米所党委于822日下午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结合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和讨论。后续,苏州纳米所还将召开所务会、支部会形式对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传达。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