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9月26日,苏州纳米所组织召开了“十四五”规划研讨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孙钱主持 

  所长杨辉强调了研究所启动“十四五”规划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作了题为“牢记院地共建初心使命、服务区域创新高地建设”的报告,报告回顾了研究所建所的初心和历史使命,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机制体制改革创新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思考与探讨。 

  副所长李清文和张宝顺研究员分别介绍了国家层面在材料领域和光电子芯片领域“十四五”规划的战略部署。孙钱汇报了中国科学院2021-2035年中长期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情况,传达了中科院关于十四五规划时间节点和安排。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关于“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的汇报。 

  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下一步规划制定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战略研究,深入分析科技发展趋势、国家战略需求和内外发展环境,准确把握科技发展方向,凝练研究所“十四五”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为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