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仲礼副院长调研苏州纳米所 test

  48日上午,中科院副院长丁仲礼,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局长许瑞明、副局长黄敏一行调研苏州纳米所。

  苏州纳米所所长杨辉,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佩华陪同调研。丁仲礼听取了杨辉对纳米所建设历程、人才队伍、科研布局、平台服务及成果转化方面工作进展的介绍,并询问了相关情况,对研究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丁仲礼参观了纳米加工平台、测试分析平台和生化平台,平台负责人和相关科研人员介绍了平台装备建设、运行管理和对外服务的情况。丁仲礼对这三个平台开放以来,在支撑研究所科研项目的同时,积极对外开放服务、为地方产业聚集和经济转型升级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丁仲礼希望纳米所加强原始创新,做好基础性前瞻性的研究工作,获得国内外同行的认同;同时充分利用院地共建资源,进一步发挥研究所技术、人才和平台优势,加强协同创新,推进纳米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听取研究所工作进展汇报

考察纳米加工平台

考察测试分析平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