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分子结构分析应用研讨会会议通知

  红外光谱、拉曼光谱以及流变分析作为分析材料分子结构、分子振动、化学组成、粘度、流变特性的常用手段,因测试条件要求简单、适用于多种样品形态,成为现代分析技术的典型代表,在高分子、半导体、生物医药分析等领域中有着非常广泛和深入的应用。 

  为进一步推动分子结构分析领域产-学-研-用结合,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先进纳米复合材料创新中心和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联合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定于近期共同举办2021分子结构分析应用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将结合苏州纳米所在纳米材料领域的科研优势以及赛默飞在材料分析领域的技术优势,为科研工作者、产业界工程技术人员系统了解分析表征原理及应用,并结合实际工作深入探讨疑难问题、技术需求,搭建高效高质量的思想交流平台。会议将以分析测试同行的学术交流为重点,结合新技术展示,推进材料分析与其他领域的交叉与融合,拓展分子结构分析在各领域中的应用。 

  诚邀各界人士积极参会。  

  会议详细信息如下: 

  会议时间:2021年5月21日(周五)9:00-16:30  

  会议地点: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中科院苏州纳米所C栋2楼会议室  

  联系人:李维维 

  联系方式:0512-62872806,wwli2014@sinano.ac.cn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会(会议免费,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注:停车资源有限,请优选公共交通出行。进入会场请出示绿色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