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力学分析技术在复合材料领域的应用研讨会

  材料力学性能的科学评价是加速材料研究开发、获得合理应用的基本前提,力学性能准确评估也是确保产品安全和使用寿命的主要依据。因而材料力学性能分析也成为工程技术人员必备的基础知识。 

  2020力学分析技术在复合材料领域的应用研讨会是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先进材料研究部先进纳米复合材料创新中心举办的材料分析测试技术系列研讨会之一,本次会议由中科院苏州纳米所与英斯特朗(中国)联合主办,以纤维、复合材料为应用载体,共同探讨材料的力学性能测试分析技术。会议旨在帮助科研工作者、产业界工程技术人员快捷、方便的了解材料力学性能表征,共同探讨力学分析测试中的疑难问题、技术需求等,为相关人员搭建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 

  诚邀各界人士积极参会。 

  时间:2020年12月11日(周五)9:00-16:30 

  地点: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C栋2楼会议室 

  联系人:李维维,0512-62872806,wwli2014@sinano.ac.cn 

  请扫描邀请函中二维码报名参会(会议免费,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注:停车资源有限,请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请备好健康绿码,带好口罩,注意各地疫情防控要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