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及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的通知

 根据院国际合作局发布《关于申报2014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及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的通知》,现开展2014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2014年度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申报工作。请申请人根据《中国科学院国际会议资助管理办法》、《中国科学院资助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管理办法》(见附件1、2)的相关要求积极申报。

1.会议资助:需已有会议批件

2.任职人员:需取得正式邀请信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及职务相关的证明材料等

相关要求:申报人请通过ARP系统报送材料,申报截止时间为2013年8月21日,逾期申请将视为无效。请申请人尽早联系科技处,以便准备材料,并及时通过ARP系统及时填写、上报。

科技处联系人孙雪梅,电话62603080,邮箱xmsun2010@sinano.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