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

S1点样仪

型号

sciFLEXARRAYER S1

制造商

SCIENION

主要功能

点制或喷制蛋白芯片。

技术指标

1、高精度高速X/Y/Z平台移动机械臂:x/y/z均为轨道驱动;精确度:<15µm; 移动速度:100mm/s;大小(长//高):70×76×55cm;重量:100kg;移动范围:x=246y=300

2、清洗站:化学隋性清洗槽,与高质量的蠕动泵连接,有8个通道,每一根点样针可以单独进行超声清洗,防止污染。

3200微升反应管架:最多可容纳4200ul反应管,可用作单一样品的样品架或用于盛放另一种洗液。

4、液体处理通道,负责对1PDC点样针提供液体。包括1个活塞泵,1个阀、1个活塞及所有相关的接头和管道。 每一套液体处理通道都是独立配置和控制的。最多可订购4个通道。

5、点样针架:可容纳最多8PDC点样针。点样针间距为4.5 mm。通过磁性吸附原理实现单根PDC点样针或整个点样头的简便安全拆换。

6、湿度控制系统:包括1个外部湿度发生器,1个湿度温度传感器,以及对应的控制软件。

设备现状

正常

收费标准

面议

管理员

马宏伟

联系方式

0512-62872562

设备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