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

液体处理工作站

型号

Microlab® STAR

制造商

Hamilton

主要功能

Hamilton STARLet全自动移液工作站,具有满足液体样品自动化处理的功能。具备自动加样、试剂分配、超微量移液,以及与液体处理相关的振荡、孵育等多种灵活处理方式。适合于分子、细胞及免疫学分析,药物化合物稀释,进行IC50测定、酶标板复制和随机样品移取、蛋白质/DNA微阵列喷印、PCR配置、DNA/RNA/蛋白质抽提等方面。

技术指标

1、 移液通道

独立控制的移液通道可根据需要选配1道、2道、4道、8道、12道、16道,48通道最为常用。

更高通量的实验可选配96通道或384通道的模块。

纳升加样模块,用于超微量的样品处理,20-5000nl的分液。

2、 机械臂配置

机械臂可同时安装独立控制的多个移液通道、96/384分液模块和机械手。由于机械臂留有安装接口,用户可根据实验需求的变化增加通道,不断进行升级。

3、 运载机械手

机械手可横向或纵向夹持标准板,还可以灵活转向,进行运送,目的地可以在平台内或平台以外的范围。

CO-GE Gripper机械手是利用2根移液通道,自动安装两片夹板,来运载实验耗材,更加小巧经济。

MICROLAB SWAP是一个外置于工作平台的自动机械手,在专用轨道上运动,可运送实验耗材,适用于在工作平台外无缝整合第三方外周设备,构建全自动化的实验工作站。

设备现状

正常

收费标准

面议

管理员

马宏伟

联系方式

0512-62872562

设备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