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仪器设备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 仪器设备 > 生化平台
SN201707076 多功能微孔板检测仪
2018-04-26| 文章来源: | 【
品名

品名

多动能微孔板检测仪

型号

Synergy HTX

制造商

BioTek

主要功能

多功能酶标仪又称多功能微孔板检测仪,可对以微孔板为体系的实验提供多种不同模式的检测。相对于单功能酶标仪来说,多功能酶标仪至少可提供"吸收光""荧光""发光"三种不同的检测模式。

1.蛋白质组学研究:蛋白相互作用,酶动力学检测、酶活性相关分析等。

2.药物研究和筛选:GPCR、激酶、核受体、cAMPcGMP、钙流、CYP450代谢途径、药物耐受途径研究、药物毒性评估等。

3.分子检测:动植物检验检疫、食品资源评价、临床检测、血清分析、成分测定、环境监测。

4.功能基因组学研究:核酸/蛋白质的光吸收定量和荧光定量、基因表达调控研究、GFPGUS、虫荧光素酶、信号转导通路研究、基因分型及突变检测等。

5.细胞学研究:细胞浓度及细菌生长密度测定、细胞增殖、细胞毒性、细胞吞噬、细胞吸附、细胞渗透、细胞迁移、细胞凋亡、细胞转染研究等。

技术指标

1.微孔板规格:6-384孔板 

2.荧光:5pM荧光素,200-700nm(900nm可选

3.吸收光:0-4.0OD200-999nm1nm步进 

4.发光:30amol/ATP10amol(超敏模式) 

5.时间分辨荧光:15pM Eu

6. AlphaScreen AlphaLISA300amol

设备现状

完好

收费标准

自助:40/20min

委托:80/20min

管理员

郑克孝

联系方式

0512-62872643, kxzheng2007@sinano.ac.cn

设备照片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