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无标记细胞功能分析仪

仪器型号:RTCA DP

仪器品牌:xCELLigence

联系人: 郑克孝 0512-62872643 kxzheng2007@sinano.ac.cn

仪器用途:

1、无需标记,对细胞无损伤,在最接近生理状态下进行检测,结果准确度高。
2、自动、连续监测,同时检测短期(数分钟)和长期(数周)细胞效应,获取全过程动态信息。
3、交叉式电极设计,确保高精确性和高重复性,提供更大的动态检测范围。
4、完整细胞效应图谱,提供大量、重要的动态反应信息,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5、活细胞质量控制,真正实现自身对照参考。
应用领域:
1、细胞浸润及迁移                                   2、受体介导的信号通路
3、细胞与细胞相互作用                               4、细胞增殖及分化
5、细胞粘附及伸展                                   6、病毒介导的细胞病变
 
7、化合物及细胞因子介导的细胞毒作用                  8、NK细胞介导的细胞杀伤作用及AD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