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成像多功能酶标仪

仪器型号:Cytation 3

生产厂家:BioTek

放置地点:D1214A

仪器功能:

     Cytation 3是一款细胞成像多功能微孔板检测系统,在一套系统中同时整合了自动数字显微镜和方便灵活的微孔板检测仪。这种专利的设计,为基于孔板的高密度细胞研究分析提供了大量的细胞表型分析数据。配备有BioTek专利的微孔板检测Hbyrid技术,Cytation3还拥有基于滤光片的高灵敏度检测光路和基于光栅的高灵活性检测光路,可以满足不同检测的需求。可升级的荧光细胞成像模块为实验人员提供了丰富的细胞成像数据。无需复杂操作,也免去了装备标准的荧光显微 镜,是大多数科研实验室预算范围内可以配备的成像检测系统。

     荧光显微镜是一种强大的检测技术,用于在细胞增值、蛋白质表达、细胞毒性和其他表达反应中的细胞成像。Cytation 3在可以进行方便的荧光定量检测和细胞成像,将细胞生物学检测方式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由于重点关注活细胞分析,因此整套系统还可以对温度进行控制最高可达45 °C, 另外为了配合活细胞的检测分析还具有CO/ O2气体控制模块和轨道震荡模块等。BioTek的 Gen5数据分析软件专门为孔板分析和成像所设计简单易用,并支持延时分析。

     具有高级检测技术的Cytation 3拥有LED光源、滤光片模块、优异的光学滤镜、Olympus 物镜及全自动显微镜聚焦功能。

技术指标:

检测模式

吸收光/冷发光(化学发光)/荧光强度/荧光偏振/时间分辨荧光/明场及荧光显微成像

孔板类

6-384孔板、75×25 mm载玻片、Φ60, 100 mm细胞培养皿

温度控制

4-Zone温控模式,最高45°C,并带有凝集控制功能;控温精度为±0.2°C @ 37°C

震荡

线性,轨道,双轨道

软件

Gen5数据分析软件

气体控制

范围:0 - 20% (CO2)1 - 19% (O2)

控制精度:±0.1% (COO2

稳定性±0.2% @ 5% CO2;±0.2% @ 1% O

光源

氙闪灯-荧光和吸收光100mW激光-AlphaScreen/AlphaLISA

成像系统

相机

16-bit灰阶索尼CCD, 110万像素

成像模块

明场、荧光

成像方式

单色,多色,蒙太奇(多图拼接),时间延迟,z-stackingZ轴堆叠)

自动化功能

用户自定义自动聚焦,自动聚焦,自动曝光

成像滤光片模块

DAPI, GFP, Texas Red, PE (phycoerthyrin)

可选物镜

4×, 10×, 20×, 60×

典型拍摄速度

96孔,1个颜色通道,4×物镜,6分钟
96
孔,3个颜色通道,4×物镜,12分钟

荧光检测

波长范围

单色器: 250 - 700 nm (850可选)滤光片: 200 - 700 nm (850可选)

光栅带宽

固定,16 nm

发光检测

波长范围

300 - 700 nm

荧光偏振

 

灵敏度

1.2mP @ 1nM荧光素

波长范围

280 - 700 nm 

试剂加样器

 

分液体积

5 - 1000μL 1μL递增

死腔

1 mL, 100μL带回流

孔板类型

6- 384孔板

分液精确性

<2% @ 50-200μL

分液准确性

+1μL2%

仪器配置:

货号

说明

CYT3

Cytation base, incubation to 45o C and shaking and Gen5 software     Cytation3

M

Monochromator optics for Fluorescence Intensity top/bottom detection, Time-Resolved Fluorescence, UV-visible Absorbance, Luminescence.

F

Filter optics for top detection, Filter-based Top Fluorescence Intensity, Fluorescence Polarization, TRF and TR-FRET, Luminescence

8040003

Dual Reagent Dispenser Module

V

maging module for cellular analysis

1220517

Objective 20x magnification. N.A.: .13

1220518

Objective 10x magnification. N.A.: .30

1220519

Objective 4x magnification. N.A.: .13 

1225101

Green (GFP) filter cube (requires p/n 1225001) 

1225001

Green (GFP) LED

1225102

Red (Texas Red) filter cube (requires p/n 1225002)

1225100

Blue (DAPI) filter cube (requires p/n 1225000)

1225000

Blue (DAPI) LED

Lab Miscellaneous item for PE dye

Imaging cube with GFP EX, RFP DI, RFP EX for phycoerythrin (PE)

1225001

465nm LED

1210008

Gas Controller for CO2 and Ocontrol.  

Gen5 Plus

Gen5 Image+

1225002

Red (Texas Red) LED

 

联系人:郑克孝 0512-62872643 kxzheng2007@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