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

探针台

型号

EPS150COAX

制造商

康思德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功能

探针台通过与半导体参数测试仪B1500A配合使用,实现相关测试。

技术指标

1)载片台:6英寸直径的载片台,可独立拉出90mm;载片台活动范围不小于150mm×150mmZ轴高度调整范围不小于10mmXY方向控制器为一体式,可实现单手操作;载片台移动精度分辨率0.1μm,平坦度3μm,芯片为真空吸附方式。

2)显微镜系统:工作距离不小于100mm;具备影响监控系统,可观测整个测试过程。

3)探针座:探针座XY方向的移动范围不小于12mm;针座可实现100TPI的高精度定位测试;探针座放置台空间至少可容纳4个直流针座;多个探针座可实现联合测试,Z方向的移动范围不小于40mm

4)屏蔽罩:含5coaxial feedthroughs进口屏蔽罩,可以屏蔽光及电磁波的干扰。

设备现状

完好

收费标准

不对外开放

管理员

徐雁

联系方式

0512-62872736

设备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