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中科院 纳米科普行—2020年中科院公众科学日

  一年一度的全国科普宣传周中科院公众科学日如期而至,2020年为满足疫情期间社会公众对纳米科普的需求,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积极响应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云游中科院畅想新生活”的科普主题,特别策划在2020523-24日,集中开展“云游中科院 纳米科普行”的网络科普游活动。现将苏州纳米所纳米科普网络资源整理如下,供有需求的公众按需选取。 

        参访中科院苏州纳米所 

       苏州纳米所展厅  

       《CCTV10走近科学:走近激光显示》 

       《CCTV10走近科学:超级碳纳米管》 

       《CCTV10走近科学:神奇的印刷电子》 

       高雪峰研究员科普《源于自然、超越自然的纳米仿生科技》  

  苏州纳米所和苏州电视台携手策划“乐惠实验室”进校园活动,“看苏州APP”系列直播。

       《乐惠实验室》走进工业园区翰林小学,探究机器人、激光的奥秘! 

       王锦博士《世界上最轻的固体 揭秘神奇的“冷冻烟雾”》 

  疫情无情人有情,线下科普不便线上补。由衷期许中科院苏州纳米所“云游中科院纳米科普行”的网络资源,能对纳米科技与科教感兴趣的公众有所裨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