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科学绘本:神奇的纳米王国》备受“惠邻微讲堂”青睐

  2018年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科普作者薛进已经受邀陆续走进苏州工业园区5家社区,分享《4D科学绘本:神奇的纳米王国》。该系列科普图画书分别是:《了不起的纳米小超人》、《钻进猪八戒肚子里的纳米小豆豆》、《奇妙森林里的纳米高手》、《好玩的纳米双胞胎》、《神奇的纳米天梯》、《不可思议的纳米军团》、《古怪的纳米老师》,备受“惠邻微讲堂”亲子青睐。 

  “嗨,大家好,欢迎来到纳米王国。我是纳米小超人,人们都叫我纳米百事通,我的职责是带领小朋友参观奇妙的纳米世界,你愿意一起来吗?” 

   蝴蝶的翅膀为什么五颜六色的?变色龙的身体为什么会变颜色?壁虎为什么会飞檐走壁?池塘里的荷花为什么总是那么干净?你知道吗,这都是因为有神奇的“纳米”在起作用。哦,差点忘了,纳米小超随身携带的纳米小豆豆,还可以钻进人们的身体,巡逻灭菌呢,神奇吧。 

  小朋友们,还等什么,一起来吧,赶紧翻开这套奇妙的4D科学绘本,跟着纳米小超人一起去好玩的纳米王国遨游探秘吧! 

 

  201858日走进园区凤凰社区 

 

  2018622日走进锦溪社区 

 

  2018711日走进淞渔社区 

 

  2018712日走进澜溪社区 

 

  201884日走进菁华社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