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网络信息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部门 > 安全管理处 > 网络信息 > ARP系统
ARP2.4系统迁移后的操作方法
2019-06-03| 文章来源: | 【
按照院办公厅统一部署要求,我所近期已经将ARP2.4系统迁移到中国科技云平台运行,请大家使用新域名:https://sinano.arp.cn 访问ARP2.4系统,具体操作参见附件说明。
tips:
1、科技云通行证是为苏州纳米所邮箱帐号,其密码亦为邮箱密码。
2、ARP帐号为登录ARP系统的第二层账号。 
3、首次登录之前,先关闭浏览器,运行解压后的ARP环境修复工具(解压后运行).zip
4、在同一计算机下切换账号,需关闭ARP系统页面并清除浏览器的浏览数据后,重启浏览器再登录另一账号。
5、目前适应性较好的浏览器为360浏览器,推荐大家使用,依次点击设置-高级设置-内核切换设置,把172.31.236.20的内核改成IE8。
6、win10系统对迁移后的ARP系统支持度较差,如果需要登录ARP请尽量使用win7系统
7、绑错账号,登录通行证系统:https://passport.escience.cn/login 依次点击:帐号管理-账号绑定,进行解绑。
8、金山毒霸会影响ARP的正常使用,如果计算机中有金山毒霸请卸载掉。
 
ARP环境修复工具(解压后运行).zip
ARP_V2.4用户自助关联科技云通行证账号操作.docx
ARP2.4系统迁移后的登录方式说明.docx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