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国际交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中德双边研讨会在苏州纳米所举行
2013-11-14| 文章来源:重点实验室 任昕 | 【

  115日至6日,由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和德国Paul-Drude-Institut für FestkörperelektronikPDI固体电子学研究所)共同组织的第四届中德双边研讨会在苏州纳米所举行,来自德国、法国、台湾和中国内地的30余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本届研讨会的主题是纳米真空互联系统基础科学装置和新型纳米器件研制。 

  中德双边研讨会由中德科学基金研究交流中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德国科学基金会)资助。本次研讨会是在前三次的研讨会的成功举行和合作研究项目的基础上的顺利开展,报告和讨论包括三个主题,分别为纳米真空互联系统及相关技术、GaN基纳米器件制备及其性能和新型纳米器件及其分析技术。与会科学家为建设先进、高效和全面的纳米器件综合合作研发平台积极建言献策。 

  中德双边研讨会为双方的科学家们提供了一个有效互动的平台,让他们可以充分的交流各自的工作,并加强科学家们之间的了解和联系,为进一步的合作奠定基础。 

会议现场

与会中德科学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