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召开海归人才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党委办公室 梅超琴

  10月17日上午,苏州纳米所在A4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海归人才专题座谈会,研究所十四位海归人才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主持。 

  座谈会伊始,邓强首先说明,本着研究所“开放、融合、创新”的发展理念,本次会议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与会代表围绕学科方向整合、团队合作、人才梯队建设、青年人才培养、评价机制、研究生招生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邓强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现场回应和指导他强调,科研人员要提高战略思维能力,形成创新发展合力,凝心聚力干大事攻难关;管理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做好政策宣传,并从制度、政策层面推进落实,进一步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创造良好的环境。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