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召开侨联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党委办公室 曾光强

  12月19日下午,苏州纳米所侨联组织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启飞、党办主任王英出席会议,会议由侨联副主席程国胜主持。

  根据《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侨界联合会实施<中国侨联章程>细则》,为进一步推进研究所侨联工作开展,会议对缺额的侨联委员、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人选进行了补选。经无记名投票,程国胜补选为主席,张珽补选为副主席,崔义补选为委员、秘书长。

  程国胜代表侨联委员会做了发言,他简要介绍了侨联组织的性质和职责,并表示,所侨联将认真贯彻并执行中国侨联章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侨为本,为侨服务,今后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利用侨联自身的人才资源,通过组织“走出去请进来”等系列活动,积极与各地产业园区对接,走访调研相关企业的科技需求,力争在科技创新、技术转化方面有所作为。

  王启飞代表党委对侨联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所侨联积极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加强与各界沟通联系,调动广大侨界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建好“侨胞之家”,为凝聚侨心、汇聚侨力,推动科技创新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