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侨联主席访问苏州纳米所

发布时间:2017-08-30 作者:党委办公室 王英

  830日上午,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在市侨联秘书长唐为人的陪同下访问苏州纳米所,所党委副书记陈光接待了沈晋华一行并举行会谈。所侨界科技工作者代表马昌期研究员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 

  沈晋华首先介绍了苏州市侨联在“党建带侨建”、发挥侨联纽带作用方面取得的进展情况,并感谢纳米所对市侨联各项工作的支持,同时就9月中旬即将召开的侨界学术会议安排事宜进行沟通。 

  陈光对沈晋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市侨联多年来对纳米所侨联工作的指导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研究所将全力配合市侨联,继续发挥研究所侨联人才优势,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双方还就进一步发挥侨联组织典型示范作用,打造特色品牌,加强为侨界人才“精准服务”,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切实引导广大侨胞投身科技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