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侨联一行调研苏州纳米所

发布时间:2017-08-25 作者:党委办公室 曾光强

  824日上午,在苏州市侨联秘书长唐为人等的陪同下,嘉兴市侨联主席章一川一行14人考察苏州纳米所,所侨联秘书长张珽研究员、党办主任王英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章一川一行参观了苏州纳米所展厅,了解了苏州纳米所建设发展历程、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平台服务、成果转化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珽代表纳米所侨联对章一川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纳米所侨联的基本情况。他说,所侨联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政治引领,通过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当好工作和生活的助手,拓宽建言献策的渠道等方式,团结全所广大侨界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国家、省、市各级侨联的关怀与重视。章一川对纳米所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苏州纳米所新侨特点突出,优势明显,此次苏州之行,旨在学习包括纳米所在内的苏州各地侨联在服务海归人才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加强两地侨联组织联系,更好地推进侨联工作的开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