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召开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30 作者:党委办公室 顾稼炜

  1223日下午,苏州纳米所召开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研究所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听取职工代表提案情况汇报。本次会议由职代会主席吕卫帮主持,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职工代表和特邀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邓强作2022年度党委工作总结报告,副所长(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强斌作2022年度研究所工作总结报告,主要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科技创新工作进展、“十四五”科技成果产出、任期目标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展望等方面总结了研究所年度工作情况。
  随后,工会主席陆书龙向大会通报了2022年职工代表提案征集及办理情况,充分反映了广大职工关心研究所创新发展、参与民主管理的积极性。
  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总结报告,围绕重大项目组织、重大科技平台建设、考核评价制度、国重申请及财务管理等方面积极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研究所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形成了分组讨论意见并进行了大会交流。
  最后,邓强作总结讲话,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职工代表大会是研究所实行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研究所党政班子将认真组织研讨大家的意见建议,根据具体情况逐步落实到位,为研究所的发展创造科学、民主、和谐的创新环境。新的一年里,全所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院党组决策部署为行动指南,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十四五”攻坚冲刺,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积极争取更多国家重大科技任务,履行好纳米科技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