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第三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30 作者:科技处 王荃一

  9月28日下午,伴随着雄伟激昂的国歌声,共青团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第三次团员大会在教育综合楼召开。苏州纳米所纪委书记王启飞,苏州团市委副书记王超,所党委委员、科技处处长张凯,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英,教育处处长潘婷婷出席大会。大会由苏州纳米所第二届团委委员胡琛主持。 

  苏州团市委副书记王超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苏州纳米所团委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提出,共青团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塑造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牢记国之大者,凝聚矢志科技创新的磅礴之力,牢记为党育人,激发服务广大青年的活力之源,要甘于吃苦、耐得寂寞,把论文写在祖国山川大地上,把心血和汗水倾注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为扛起新使命作出更大的贡献。 

  纪委书记王启飞向全所团员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并提出殷切期望。首先,要坚守爱国报国的初心,爱国主义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坚定信念;其次,牢记科技创新的使命,科技创新是研究所的中心工作,也是青年职工和学生成长成才的主要途径;最后,保持身心健康的状态,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积极组织、踊跃参加各种文体活动,把研究所建设成为苏纳人共享的美好家园,用激情和汗水写就青春无悔的壮美篇章! 

  随后,王安秋代表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从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介绍团委的工作业绩,并提出了今后团委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 

  选举环节,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第三次全体团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第三届团委委员和共青团苏州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后,共青团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第三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团委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首次工作研讨。

 

全体唱国歌

苏州团市委副书记王超讲话


纪委书记王启飞讲话


投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