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周永森调研苏州纳米所暑托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4 作者:党委办公室 顾稼炜

  7月12日下午,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周永森带队来所调研暑托班开办情况,市级机关工委群工处副处长时艳慧陪同调研。苏州纳米所纪委书记王启飞、工会主席陆书龙接待了周永森一行。 

  走访期间,周永森认真听取了苏州纳米所暑托班的开展情况,并亲切慰问为暑托班辛勤付出的班主任和志愿者们。周永森仔细询问了课程设置、安全问题、防疫措施等情况,对苏州纳米所暑托班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暑托班是一项切实解决青年职工难题的民生实事项目,不仅可以缓解双职工家庭孩子暑假“看护难”的压力,同时还能帮助孩子们合理安排学习娱乐时间,丰富暑假生活,希望纳米所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将“托管”“兴趣”与“科普”相结合的方式,拓展创新,让暑托班越办越好。同时,特别强调要确保暑托班安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又有收获的暑假。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