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陪伴零距离,健康骑行快乐多

发布时间:2022-06-15 作者:先进材料与轻量化联合分工会 李宗魁 张静

  六月的微风徐来,吹散忧愁六月的阳光灿烂,照耀快乐!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先进材料部联合新实验室、生物医学部分工会借着“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欢愉气氛,组织部门职工利用周末时间开展了 “亲子陪伴零距离”和“健康骑行快乐多”两场活动。 

  组织此两场活动的目的一方面为助力“纳米所宝贝”健康成长,促进职工陪伴子女们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另一方面为鼓励职工工作之余走到户外锻炼身体,并增进职工幸福家庭氛围。 

  亲子陪伴零距离活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面向全体职工征集职工小时候的照片、与孩子一同露出笑脸的照片, “六一”儿童节不止小朋友们喜欢,“大朋友”们也乐于“蹭节”,大家可以利用这天彻底放松、怀念美好时光、重拾久违的童真,提醒自己人生路上不忘初心坚持前行。 

  健康骑行快乐多活动,则鼓励职工周末全家一同出行感受充满自由和未知、期待和惊喜的苏州美景。窗外初夏已至,绿树如荫,生机盎然,正是户外骑行的黄金时间。单车配背包,自由穿梭湖畔,感受着移步换景的沿途风光,呼吸着令人愉悦的新鲜空气,一切烦忧都会烟消云散! 

  本次活动得到了部门职工的踊跃响应,下面请欣赏幸福满满的各种瞬间!

  
  
 活动照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