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时光 “纵享”生活
——女工委六一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作者:缪琦

  当六一撞上传统的端午节,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纳米所女工委精心策划了一场线下“悦享”时光的DIY手工活动。疫情之下,我们难得在午后一起放松心情,享受DIY手工的乐趣。在这个特殊时刻我们也鼓励大家回归家庭、享受亲子时光,因此活动设有线上环节,邀请大家参与线上的亲子手工制作,分享活动视频和照片。 

  5月30日-6月1日的三天线下活动异常火爆。DIY活动充分发挥了大家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激发了大家的创作和学习热情。毛线、布条、颜料这些简简单单的材料,经过大家巧手的一番制作,变成了一个个漂亮的手工花环,时尚的毛线花束,可爱的网红流体熊、应景的端午香囊等。三天里一共有40多位女同胞现场完成了作品。作品完成后,大家都成就感满满,通过不同的途径将作品展示了出来。有的把作品放在办公室,供同事欣赏;有的则把作品带回家,装点温馨的家;还有的通过朋友圈分享作品,展示成果的同时也传播了我们活动的主旨“悦享”时光 ,“纵享”生活。线上的活动我们也收到30多位女同胞的作品,从分享的一段段亲子时光中,我们也真切的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和满满的爱意。 

  全所女职工和女研究生们,作为研究所“半边天”,在立足岗位、潜心科研的同时也不忘享受生活、关爱家庭,活出那个最美好的自己,努力展现新时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女性精神。

 

活动照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