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工会开展免费理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 作者:党委办公室 顾稼炜

  疫情防控期间,大部分理发店暂停营业,理发这个最平常的事儿却成了大家生活中的大难题。4月12日,所工会响应大家的迫切需求,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积极组织协调,邀请了有资质的理发师提供上门理发服务,切实为大家办实事、解难题。

  活动前,所工会、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认真做好理发前的预约报名和防疫等各项准备工作。为了防止人员聚集,工作人员按照不同部门、分时间段进行通知,认真维护现场秩序,保证活动安全有序进行。4月12日早上9点,活动现场迎来了第一批需要理发的老师和同学们,理发师们技术娴熟,干净利落,一个接一个,全程不休息,得到大家的赞赏和肯定。据统计,全天共为240多位老师、同学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解决了大家在疫情期间的“头等大事”。
  所工会将及时关注大家的需求,不断优化、开拓便民服务,用心用情解决好职工群众急难愁盼,让他们在“娘家人”的暖心服务中,不断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
 
理发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