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成功召开妇联成立大会暨第三次妇女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作者:党委办公室 顾稼炜

  1月25日上午,苏州纳米所召开妇联成立大会暨第三次妇女大会。苏州纳米所党委书记邓强、纪委书记王启飞、党委委员张珽出席会议,苏州市妇联副主席王群宇、发展部部长顾婷、组织部副部长罗佳怡应邀参加大会。大会由苏州纳米所副所长李清文主持。 

  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苏州纳米所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5名,并经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1名。新当选的妇联主席陈艳艳同志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切实发挥妇联组织的作用,凝聚“她”力量,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广大女职工整体素质抓好妇联各项工作落实,为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贡献自己力量。 

  苏州市妇联副主席王群宇代表市妇联对苏州纳米所妇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忠诚践行党的事业,心怀国之大者,紧盯科技前沿,志在科技报国;二是立足岗位建功 ,推进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展现巾帼担当;三是强化暖心服务,提倡科学文明生活,营造更加良好的女性群体科技创新氛围。 

  党委书记邓强作总结讲话,他对苏州市妇联一直以来对苏州纳米所妇女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新当选的妇联班子要按照市妇联提出的“跟党走、创新、强服务”要求,重点在把握工作思路、掌握工作方法、汇聚工作成果等方面多做思考,引导妇女姐妹们心系“国家事”,肩抗“国家责”,为苏州纳米所改革创新事业发展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努力开创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党委书记邓强讲话 

  

副所长李清文主持大会 

  

苏州市妇联副主席王群宇致辞 

  

第一届妇联主席陈艳艳发言 

  

会议现场 

  

现场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