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所第一届卡拉ok大赛报道

发布时间:2008-12-09 作者:纳米所学生会、纳米所工会
2008年11月28日晚上,在弥漫着欢快气氛中,由我所工会与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第一届卡拉OK比赛迎来决赛,在教育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了。参赛选手们齐聚一堂,共同为广大员工与学生献上了一场精美的听觉和视觉的大餐,歌曲涵盖流行,戏曲,民谣等各个方面,充分展现了全所员工与学生的多才多艺一面。除了选手的精彩表演,选手和观众的互动,游戏环节,观众抽奖环节的设置也为活动增色不少。
       
       
        初赛合影
       
        本次比赛经历了初赛、复赛,最终进行到决赛,参赛选手们一路走来,充分表现了全所教职员工和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团结互助的优秀品德。
        经过三次角逐,最终获奖选手是:
        一等奖:李钟
        二等奖:刘星、王吕
        三等奖:丁志嘉、武楠
       
       
        决赛合影
       
        筹建组副组长刘佩华和工会主席王斌作为嘉宾和评委出席了比赛,并作了重要讲话。同时邀请了各个部门的领导及多位研究员作为评委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此次大赛,得到领导和广大员、工同学的高度评价,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在以后的活动里面,有更多的员工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让纳米所在文艺和体育上都能有长足的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