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期检查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7-10 作者:党委办公室 顾稼炜

  75日下午,苏州纳米所纪委组织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期检查暨工作交流会,会议由纪委书记王启飞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王启飞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作《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专题学习报告。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对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作了系统阐述,强调要把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构建之中,使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会议强调,中层干部作为研究所管理的中坚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内容上全覆盖,对象上全覆盖,责任上全链条,制度上全贯通;要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不断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在提升能力和水平上下功夫,努力打造模范机关;日常工作中要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审批,建立健全工作责任体系,明确牵头部门,重要事项及时向所班子、所党委请示汇报,确保研究所年度各项工作落实。 

  随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王启飞同志一一进行了点评指导。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