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安全责任制年中检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9 作者:党委办公室 顾稼炜

  928日上午,苏州纳米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安全工作责任制年中检查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启飞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启飞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纪委委员联系职能部门工作制度,每名纪委委员动态联系2-3个部门,做好日常提醒,检查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的情况,把监督融入工作日常。同时他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落实请示报告制度,按照业务归口将部门重要工作和涉及安全、廉政、舆情等重大事项及时、准确、全面上报,加强潜在风险事前防范,筑牢高质量发展底线屏障。

  随后,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安全工作责任制工作情况,以及管理工作中的重难点等。本次年中检查会议,旨在督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工作责任制等责任书规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