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组织参加中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4-04-22 作者:综合办公室 曾光强
  418日,中国科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本次会议是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域的一次重要会议,同时也是一次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会议。在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纪监审干部在所收看了会议视频直播。所党委、纪委负责人在南京分院会场参加会议。

  白春礼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中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保障,要从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从中科院的使命和责任出发,正确看待面临的复杂形势,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不移地抓紧抓好反腐倡廉工作。 

  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代表院党组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十七大以来反腐倡廉建设的主要进展及成效,总结了经验与体会,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会议表彰了全院纪监审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会议结束后,杨辉所长做了讲话,他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加强研究所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制度建设,切实做好对风险的防控工作,为科研创新工作保驾护航。 

杨辉所长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