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分院考评小组对我所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量化评价

发布时间:2011-10-31 作者:综合办公室

根据院监审局和南京分院党组部署,10月28日上午,南京分院研究所反腐倡廉量化考评工作小组前来我所召开考评会,对我所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量化评价。会议由考评小组副组长、南京分院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处处长王启飞主持,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佩华出席了会议,我所职能部门负责人、纪监审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启飞介绍了院监审局关于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量化评价的要求、原则、评分标准和工作流程,通报了南京分院对所属研究所考评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进展情况。

刘佩华对南京分院考评小组一行表示欢迎,她认为目前科学院反腐倡廉工作内涵有所拓宽,更加贴近当前的工作实际。她希望今后院纪检监察部门进行警示教育时,增加一些科研系统的案例,以便对所内人员更好地开展廉政教育。她还介绍了我所反腐倡廉工作的一些做法,希望借助院里组织的量化评价工作,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让研究所的反腐倡廉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考评小组根据量化考评标准对我所反腐倡廉工作相关台帐记录逐条进行了对照检查,充分肯定了我所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今后工作的注意事项和努力方向也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