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党委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分享: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职工爱国热情,丰富党组织的学习教育形式与内容,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930日,苏州纳米所党委开展了“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30余人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聚焦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大时代背景,讲述了普通百姓与国家之间那密不可分、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重现了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影片烘托了生活在我们周围的那些平凡无闻的小人物,以中国人所秉持的信念与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付出,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深刻激发了作为中国人生于斯、长于斯的骄傲与自豪之情。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科技工作者是推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通过此次观影,全体党员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鼓舞着大家在新时代、新时期自觉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运用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建设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观影现场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