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电影《战狼2》

发布时间:2017-08-08      分享: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全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争当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结合主题党日活动,84日下午,苏州纳米所党委组织研究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70余人观看了军事题材电影《战狼2》。 

  《战狼2》讲述了脱下军装的冷锋被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的叛乱,本来能够安全撤离的他无法忘记军人的职责和使命,毅然决然地重回沦陷区展开救援,孤身一人带领身陷屠杀中的同胞和难民,展开生死逃亡的故事。观影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专心致志,无不被精彩的故事情节所吸引,被影片中军人的爱国奉献和战斗牺牲精神所感动。 

  影片结束后,大家表示,本次活动寓教于乐,形式新颖,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作为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影片主人公高度的使命感和英雄主义精神,立足岗位,忠诚奉献,做好本职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