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06      分享:

   3月3日上午,苏州纳米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深入学习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邓强主持会议并作专题报告,研究所党政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科研支撑部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邓强同志作《聚焦重点再部署 精准发力抓落实 奋力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迈出新步伐》专题报告,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2023年研究所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2023年度院工作会议是在中科院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侯建国院长的报告总结了全院2022年主要工作进展,明确了未来一个时期中科院加快改革创新发展的总体思路,部署了2023年全院重点工作任务,为研究所未来高质量发展框定了“路线图”。
  会议强调,全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院党组提出的“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总体思路,对照报告提出的重点工作任务,认真梳理,逐项细化,制定好研究所施工图、时间表,努力产出一批重大创新成果,奋力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