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战“疫”有我
——苏州纳米所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2-24      分享:

  全市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苏州纳米党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迅速集结组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自觉扛起国立科研机构社会责任和担当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为苏城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闻令则动,吹响战疫“集结号” 

  2月16日晚,接到市委紧急通知后,所党委迅速响应号召,连夜发出志愿者招募令,动员广大党员和职工参与志愿活动,来自各支部各部门党员干部职工和青年团员主动请缨,纷纷加入志愿者行列时刻待命、闻令则动。志愿者用自己的付出和汗水践行使命担当,充分展现了纳米所人守初心、勇担当的精神风采!实践证明,这一支听党指挥、勇于奉献,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的先锋队伍 

  冲锋在前,筑牢防控“安全线” 

  “我是党员我”,招募志愿者期间,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踊跃报名,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关键时刻“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助力社区和医护人员在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后勤保障、政策宣传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解决了对口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燃眉之急,切实做到在疫情大考中“看得出来、站得出来、豁得出来”,用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 

  党旗凝聚抗疫“同心圆” 

  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2月18日起苏州市各个管控区行动支部”成立后,所党委通过支部紧急摸排在封控区管控区内的党员干部信息要求党员带头服务防疫大局,及时向所在小区“行动支部”报到,参加党员突击队,开展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干部做好疫情防控和物资分送、秩序维护、信息采集等工作,在防疫最吃劲的关头,心向党旗主动作为、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