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分享:

  1月18日上午,苏州纳米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朱怀诚、人事教育处处长兼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范晓松、党务主管张一生到会督导,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邓强主持。 

  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党委书记邓强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主动对照主题,精心制定了工作方案,在开展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对照“五个方面”内容,深刻查摆检视,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扎扎实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邓强代表领导班子围绕5个重点方面逐项作了对照检查,从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创新组织模式、领导体制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聚焦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每位班子成员紧密结合研究所发展实际,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和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实际效果。  

  朱怀诚代表南京分院督导组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认为会议严把程序,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苏州纳米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融入到推动“率先行动计划”,实现“四个率先”的实践上来;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改必见效,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邓强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方向。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