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分享:

  4月23日上午,苏州纳米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苏州纳米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邓强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侯院长调研南京分院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党中央和院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按照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动员各支部和全所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邓强同志同时作《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第一专题党课报告,从学习党史的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建设与发展等方面,带领大家回顾1919年至1949年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通过集体学习,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加快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