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组织参加中科院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8-24      分享:

  823日上午,中科院召开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视频会,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代表院党组作传达讲话,会议由中科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阴和俊主持。苏州纳米所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科研骨干代表共30余人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 

  侯建国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党组扩大会议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中科院系统部署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侯建国强调,院属各单位要把充分体现国家意志、有效满足国家需求、代表国家最高水平作为衡量“国家事”“国家责”的标准,进一步明确使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做强优势长板,打造专业领域的“国家队”。 

  视频会后,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邓强就贯彻落实院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所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要进一步学习宣传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二是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国家事”、“国家责”的深刻含义,认真思考如何充分发挥“国家队”“国家人”的作用,结合研究所实际,聚焦主责主业,着重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国重重组、条件建设、人才引进和考核评价等重点工作;三是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安全等相关工作,将安全工作贯穿始终。 

  下一步,研究所将根据院党组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将会议部署落实落细,全面推进、扎实开展改革,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贡献。 

视频会议现场


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邓强作工作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