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部门党支部与先进材料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作者:管理部门党支部 金曼曼

  为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2022723日,管理部门党支部与先进材料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聚焦十四五,争当排头兵——我为科技创新献一策”,并邀请新疆军区维和军官黄昕讲述排头兵先进事迹。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方式开展,与会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交流互动。 

  首先,先进材料部党支部邀请新疆军区维和军官黄昕讲述在苏丹执行维和任务期间亲历的见闻和感人事迹,黄昕军官用最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着战争一线最惊心动魄的故事,让大家近距离领略到战争环境下的危险、勇气和温情。接下来,先进材料部党支部书记王永疆向大家介绍了先进材料部科研进展及“十四五”规划。随后,管理部门党支部与先进材料部党支部党员就 “我为科技创新献一策”展开了在线讨论。 

  通过学习新时代革命军人的排头兵事迹,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对标先进,聚焦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立足岗位实际,为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集思广益、献计献策,以过硬作风争当研究所建设的排头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