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部门党支部与纳米器件部党支部联合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8 作者:管理部门党支部 金曼曼

  为贯彻所党委关于“聚焦主责主业 狠抓工作落实”的年度工作要求,开展好“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同时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2022年3月25日,管理部门党支部与纳米器件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对标使命定位,明确努力方向”主题党日活动,开启了管理部门党支部对接科研部门党支部系列活动的序幕。考虑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纳米器件部主要负责人及两个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在研究所党群活动室开展现场交流,并与其他党员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在线互动。 

  首先,与会人员在管理部门党支部石统蒙同志的带领下,在线学习了2022年“两会”和习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紧接着,纳米器件部党支部宋贺伦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科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报告。接下来,大家就国重重组相关工作开展学习交流,纳米器件部主任秦华研究员阐述了研究所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方向和近期重点工作,并在线解答了党员们关于国重实验室的有关问题。 

  通过本次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管理部门党支部和纳米器件部党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对中科院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传达学习了院党组重要会议精神和重要部署要求,在围绕贯彻落实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开展学习讨论过程中,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明确职责使命和主攻方向。未来工作中,大家将积极 探索有效途径,创新工作方法,推进支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确保为重大攻关任务保驾护航。 

活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