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储能综合党支部来苏州纳米所开展“走出去创新学习”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作者:第11支部 张百合

  1114日,宁波材料所储能综合党支部党员一行来苏州纳米所开展“走出去创新学习”支部共建活动,与我所第十一支部(先进材料部党支部)、第九支部(国际实验室党支部)和第十支部(印刷电子和学科交叉部党支部)进行了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党务交流和学术交流两部分。 

  上午十点整,宁波材料所党员同志一行乘车抵达纳米所。在访问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宁波材料所党员同志在党支部书记张骁骅、张凯和骆群同志陪同下参观了研究所展厅,仔细了解我所发展历程、研究领域方向以及最新的科研成果。 

  在稍后的党务座谈会上,储能综合党支部书记姚霞银首先介绍了宁波材料储能综合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组织“走出去创新学习”活动的初衷和去年纳米所赴宁波材料所学习活动的情况,全面而细致地分享了党务和科研结合的成功经验。随后,我所国际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张凯介绍了纳米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支部日常党务工作开展情况。接下来,双方支部围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进行充分的交流研讨。此次党务交流双方深入交流了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方法,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双方都收获颇多。 

  下午进行的是学术交流活动。宁波材料所储能综合党支部田子奇同志、苏建伟同志以及万红利同志,纳米所先进材料党支部张骁骅同志、吕婧同志以及国际实验室党支部陈琪同志在会上分别作了学术报告。会议室座无虚席,双方积极提问,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交流活动,既学习了兄弟单位的先进党务工作经验,又交流了科研工作。双方表示要不断加强进一步联系和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参观展厅

交流座谈

双方党员代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