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苏州革命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第二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支部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118日下午,第二支部组织党员到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 

  苏州革命博物馆分别陈列展出苏州地区革命斗争史的资料、图片和革命文物共七百余件,其中以新四军在苏州地区的活动史实为重点。 

  党员们一行参观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等展厅。展览通过文字、图片和实物等方式,展现了苏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走过的“苦难——觉醒——胜利”的革命历程,以及新中国成立后历经重重困难而百折不回的奋斗精神。 

  通过参观,党员们对工作和生活的苏州革命历史有了更多了解和认识,也更加体会到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应增强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拼搏进取,成就创新梦想。 

 


附件下载: